汉中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网络视频双选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3-20 21:29:31   本站原创   人气:1336
来源:汉中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3月17日,汉中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网络视频双选会在该院云人才市场顺利举办。用人单位、毕业生均通过电脑端口、微信小程序参加本次双选会。
      来自江苏、四川、浙江、上海、北京、广东、重庆、山西、内蒙古和陕西西安、宝鸡、咸阳、渭南、安康、铜川等10个省份、20余个城市的200家用人单位参加了双选会,共提供了10大类742个招聘职位、12580个就业岗位,涵盖了该院应届毕业生的全部就业岗位需求,总需求量较上年同期增加约50%。招聘会举行过程中共有2988人入场,其中该院学生2252人,投递简历4304人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进行网络面试711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163人次,其中该院学生4016人次。
      为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该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认真研究部署本次网络视频双选会,并提出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最大程度的保障2020毕业生的就业权益。该院招生就业处精心组织,提早安排,2月份就通过汉中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网络平台、学院就业信息网、猫头英云人才网、学院就业信息微信公众平台、学生就业微信QQ群等提前发布活动公告,主动向用人单位发送邀请,加强资格审查和岗位筛选,对报名的233家用人单位进行了筛选,共审核通过了200家用人单位,发送通知短信200余条,提高了用人单位的数量和质量。该院各二级学院为拓宽就业渠道,克服疫情防控期间的困难,积极邀请合作就业单位、校企合作企业、实习就业单位参加本次网络视频双选会,选聘优秀毕业生。组织辅导员和班主任通过电话、微信、QQ等方式摸排毕业生就业情况,通知动员毕业生参加本次网络视频双选会,并根据应聘要求指导学生撰写个人简历,教授面试技巧,做到文明应聘。
      该院招就处处长曾良华表示,本场网络视频双选会,为学生和企业搭建了就业、纳贤双向选择平台,满足了毕业生多元化就业需求,提高了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 责任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