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理工大学党员踊跃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3-08 21:33:01   本站原创   人气:2879
来源:西安理工大学
      面对疫情,西安理工大学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踊跃自愿捐款,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分力量。截至2020年3月6日中午,全校5079名师生党员共捐款627830.86元。
      为做好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该校党委专门发出通知,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认真做好党员自愿捐款的组织和指导服务工作。全校各级党组织立即行动,把中央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师生党员,在“尊重党员意愿,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下,积极有序开展工作。
      在支持抗击疫情过程中,该校广大党员用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体现责任担当,全体校领导带头在所在党支部捐款,全校党员纷纷响应号召,积极行动起来,踊跃捐款。离退休党员有的居住外地,有的年老体弱,有的没有网上支付方式,但他们积极想办法,请亲属朋友用微信、支付宝等方式代捐,退休老教授符长璞捐款1万元,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添了一抹亮丽的夕阳红。学生党员虽然无固定收入,但也都尽了一点绵薄之力,充分展现了青年学子的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
      据悉,该校捐款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捐款将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 责任编辑: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