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职业技术学院抗“疫”不忘扶贫村 心系村民不掉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3-06 09:20:15   本站原创   人气:774
来源:宝鸡职业技术学院
      近日,宝鸡职业技术学院再次向驻村帮扶地——凤县唐藏镇倒回沟村捐赠84消毒液、酒精、防护口罩、一次性水杯等防疫物资,助力帮扶村镇打好疫情阻击战。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该院疫情防控办公室一直关注倒回沟村的疫情防控情况,关注疫情下村民的生活保障情况。该院第一时间委托驻村干部采购部分防疫物资和生活材料,充实村民抗“疫”的准备工作,缓解交通不便造成的物资压力。当了解村民们防疫物资即将耗尽的消息,该院积极协调,筹备了84消毒液2箱、酒精1桶、医用一次性口罩200个和一次性水杯2000个等抗“疫”物资,及时送到村民手中,保障抗“疫”工作不掉线。
      据悉,在疫情防控期间,该院还组织了一批农业专家教授,积极参加农业科技援助工作。农业科技专家教授们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为村民春耕生产提供技术指导,确保春耕高效有序,助力疫情防控不误生产发展。

( 责任编辑: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