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理工大学迅速行动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3-01 11:36:37   本站原创   人气:2138
来源:西安理工大学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西安理工大学快速反应、周密部署,筑牢安全“防火墙”,全力维护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安全。
      ——积极响应号召,迅速行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该校保卫处先后召开7次现场会和视频会,及时作出安排部署。全体人员自2020年1月23起,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执勤制度,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认真履行职责,坚决守好防线。
      ——严格门禁管理,加强登记盘查,确保底数清楚。为切实加强疫情期间校园安全管理,调动全体人员的积极性,该校保卫处对校园三个大门实行包抓管理,优选保安骨干包门驻点,规范工作流程,随时处置突发情况。同时强化“日报告、零报告”要求,确保排查到位,底数清楚。
      ——按照“五个一律”要求,实行“两查一核一登记”。该校保卫处对所有出入校区人员实行严格的证件检查、身份核实、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对进出校区车辆严格审核,严禁校外车辆进入校园;对进校车辆进行消毒处理,并对车内乘客进行核实、测温和登记,严控校外人员进入校园。
      面对严峻繁重的疫情防控任务,该校保卫处全体人员始终将“责任”二字扛在肩上,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他们以“责任感”换得广大师生的“安全感”。

( 责任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