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学院教师党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服务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2-23 10:42:32   本站原创   人气:1000
来源:商洛学院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商洛学院教师党员主动到居住地社区(小区、村)临时党支部报到,全面参与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商洛学院教师党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服务工作

商洛学院教师党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服务工作
 
      在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多地社区(小区、村)不同程度上存在工作人员不足、排查难度大、疫情防控宣传欠缺、防疫物资不足等问题,该院党员教师纷纷主动请缨,以党员身份参与到各地的疫情防控工作中,用实际行动筑牢身边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他们与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一起担任社区守门员,查验出入证明、测量温度,建立健康台账等;担任排查员,入户排查居民信息,特别是途经重点地区人员等;担任宣传员,积极宣传防疫政策知识,引导居民少出门、不聚集;担任防疫员,在重点地区和人员通道喷洒消毒水等,共同构筑社区安全防疫的第一道防线。
      该院师生防控疫情的足迹遍布山东省泰安市,广西壮族自治区,陕西省西安市、咸阳市、延安市、汉中市、渭南市、商洛市、周至县、黄陵县等地,主要是为进出村口的人员测量体温、对出入车辆进行登记、上门排查、开展防疫宣传和病毒消杀工作。

( 责任编辑: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