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时艰 抗击疫情:民盟宝鸡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在行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2-21 09:36:56   本站原创   人气:1271
来源:宝鸡职业技术学院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肺炎疫情,民盟宝鸡职业技术学院支部迅速响应各级决策,要求全体盟员坚决按照中省市及学院党委统一部署行动起来,切实履行好参政党的使命和职责,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展现统战作为,彰显统战担当。
      ——暖心捐赠,雪中送炭。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该院民盟支部积极响应学院倡议,迅速在支部工作群里发布官方疫情防控知识和相关信息。积极落实《民盟中央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致全体盟员的一封信》的号召,组织全体盟员踊跃奉献爱心,在两天内筹集捐款5100元,赠与宝鸡市人民医院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借以表达对医务工作者的深切问候和无限感激。


民盟宝鸡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向宝鸡市人民医院捐款

      ——正声雅音,凝心聚力。该院民盟支部盟员、退休教师张安丽在电视上看到全国各地的白衣天使逆行武汉疫区,精心创作歌曲《谁最美》,用温暖感人的旋律和词曲,谱写出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大爱篇章,赞美医务工作者舍小家顾大家,担使命履职责战胜病魔的无畏精神,为抗疫一线的“最美逆行者”加油鼓劲,为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注入满满的正能量。
      ——同舟共济,鼎力相助。疫情发生以来,每个人都在不安中度过,防疫一线人员的家属更是惴惴不安,因为她们的亲人在最危险的地方奋战。该院民盟支部医护人员的家属,全部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理解、支持并鼓励亲人投身抗疫一线,一边做好本职工作,服务抗疫工作大局,一边独自挑起家中照顾老人、教育子女的重担,用实际行动为一线战士解决后顾之忧,全力支持抗疫工作亲人轻装上阵、共克时艰。

( 责任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