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物资抵达陕西中医药大学疫情防控一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2-19 09:39:58   本站原创   人气:2325
来源:陕西中医药大学
      近日来,海内外侨胞、爱心企业、社会团体主动联系学校,为陕西中医药大学抗击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出力鼓劲、慷慨相助,无偿捐赠的防疫物资顺利运抵学校,用于支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缓解了学校及两所附属医院抗疫物资短缺的燃眉之急。
      2月8日,英国陕西经贸文化促进会向该校捐赠10箱防疫物资到达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有FFP2口罩720个、防目镜506个、防护服200套。2月10日,由罗马尼亚华侨赵琦先生爱心团队捐赠的22箱防疫物资到达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有医用外科口罩(含特级)12480只、防护服(含特级)270套、防护镜78只,省侨联一级巡视员高俊峰在机场协调清关事宜后参加了简短的捐赠仪式。据悉,由于罗马尼亚当地口罩等医疗用品紧缺,赵琦先生爱心团队,昼夜奔波,发动资源,一边联系供应商,一边跑药店、超市扫货零散采购,组织筹集了上述防疫物资,在原定航班取消的情况下,经过法国陕西联合会、陕西省侨联协助,海南航空航公公司鼎力支持,提供免费运输,终于由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辗转法国巴黎空运西安。


罗马尼亚赵琦团队为陕西中医药大学捐赠物资    
  
      2月3日,中建一局第三建筑有限公司支援该校防疫物品室外消毒液300升,护目镜200个,医用手套500副,防护服100套;2月5日,西安通昱科创集团有限公司向该校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1000个、防护服100套、75%医用酒精500升;2月7日,陕西智臻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2000个;


陕西智臻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孙玉梅女士为陕西中医药大学捐赠物资

西安通昱科创集团有限公司向陕西中医药大学捐赠物资       
中建一局集团第三建筑有限公司向陕西中医药大学捐赠物资
      英国陕西经贸文化促进会、西安通昱科创集团有限公司向陕西中医药大学捐赠物资
      
      根据该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安排,所有捐赠的物资运抵学校后立即登记入库,并第一时间发放到两所附属医院,用于新冠肺炎救治及疫情防疫工作。该校将勇敢担当、守土尽责,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力度,加强医务人员、师生防护,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 责任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