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石油大学全面开启网上招聘 毕业生就业工作不断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2-18 18:30:05   本站原创   人气:3318
来源:西安石油大学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陕西教育系统全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相关要求,近日,西安石油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第一时间成立了应对疫情工作小组,并组建了八个专项工作小组,确保就业工作有序进行。
      该校果断取消了原定于3月20日的线下综合招聘会。通过多次召开网上视频会议,研究各类专项问题,提出应对措施;先后发布了《西安石油大学就业指导中心致2020届毕业生的一封信》《西安石油大学就业指导中心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推出该校就业事务微信应急咨询平台开展职业生涯咨询、就业指导、政策解答、意见反馈等各项工作;通过“网上办”“邮寄办”等方式办理毕业生就业相关业务。
      该校积极为广大毕业生“搭网桥、牵网线”。根据中省疫情防控相关工作部署和要求,精心设计并建设了四个“大学生网上就业社区”,配备专职管理服务人员,形成网络就业生态圈,保障就业工作“不断线”,就业服务“不打烊”。同时,依托腾讯QQ软件实现空中宣讲,建设12个空中宣讲面试间,发布《西安石油大学网络专场招聘会操作流程(用人单位版)》《西安石油大学网络专场招聘会操作流程(毕业生版)》,并于近期成功举办多场“空中宣讲会”,极大地方便了学生网上择业;联系智联招聘、云研科技等专业公司,开展网络综合招聘,依托省内专业平台公司将于2月26日举办该校网络招聘会;广泛收集网上优质课程资源,联合文都教育免费向考研学生提供考研复试全流程线上指导,为2021届拟考研学生提供免费网络基础课程及四六级网络课程,联络北森生涯教育推出“春风行动”系列免费课程,线上为学生讲授就业指导、职业生涯规划等内容。
      面对不断变化的疫情,该校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各项工作,以需求为导向,不断开拓渠道,不断延伸服务,不断精准施策,全面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 责任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