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业大学再发力保障疫情防控深入推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2-17 17:23:53   本站原创   人气:1986
来源:西安工业大学
      西安工业大学全校师生员工勠力同心,共同打好疫情阻击战。
      ——校领导督促检查工作开展。2月13日,该校党委书记刘卫国和校长雷亚萍带队,与副校长刘发林、祁玉龙等一行,分别对全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详细询问在岗值班人员的工作情况并表示问候。在家属院的购菜现场,校领导上前与来购菜的职工及家属交谈,了解大家需求和居家健康状况。职工和家属们对学校在疫情防控阶段采取的送菜进院等便民措施和楼宇内及室外定期消杀作业非常满意。并嘱咐大家要注意安全,认真履职,保护好自己,并对返校学生的接待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校党委划拨专项党费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该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及时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基层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根据工作实际该校党委划拨专项党费4万元到后勤保障党委,用于支持其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在学校疫情防控一线的后勤、校医院等工作人员采购了一批生活必需品,该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梁闪慧指出要把握好专项党费的使用范围,切实把专项党费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干部;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包括购买疫情防控有关药品、物资等。
      ——统一战线成员积极捐款捐物。该校统一战线成员积极响应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上级组织和党委统战部的号召,发挥智力密集、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踊跃为疫区和有关单位捐款捐物,献智出力,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校民盟委员会在主委、副校长陈桦的倡议下,向湖北慈善总会捐款8400元。校民盟成员要玉宏向武汉慈善总会捐款1000元,校民盟成员、省欧美同学会理事、文学院副院长张华除在民盟捐款外,还通过省欧美同学会捐款200元。民革成员、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师李媛通过相关途径向西安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和武汉市捐赠护目镜等防护用品。
      ——校领导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2月15日,该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会议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视频会议功能组织召开,参会人员或在家中、或在值班地点按时参加了会议。全体与会人员通过协同办公OA系统,在线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并进行了交流发言。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当前工作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最后,刘卫国和雷亚萍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充分认识到防控工作的复杂性、长期性和艰巨性,形成各部门统筹协调配合联防联控的工作机制,确保校园的平安,确保师生员工的生命健康。

( 责任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