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能源职院离休干部任明轩交纳特殊党费支援疫情防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2-17 08:30:46   本站原创   人气:15946
来源: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
      日前,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校党委交纳特殊党费的号召,支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着67年党龄、90岁高龄的离休干部任明轩向党组织交纳特殊党费10000元支援国家疫情防控工作,表达自己对党对国家的一片深情。
      2月13日,正在西安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的该院党委书记令狐培选代表学校接收了这笔特殊党费,对任明轩这位老党员的高风亮节表示赞赏。随后这笔特殊党费将汇同其他党员交纳的特殊党费一并上缴工委组织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离休干部任明轩(右)将特殊党费交到党委书记令狐培选(左)手中

      任明轩,1991年从领导岗位上离休。新冠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老人的心,他说,自己关心国家大事,现在年龄大了,不能到疫情防控一线去,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待在家里就是为国家作贡献,但他还想通过其他方式表达自己一名老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得知学校党员干部开展交纳特殊党费的通知后,老人拿出10000元作为特殊党费。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 责任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