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中医药大学面对疫情关口前移以坚强纪律保障疫情防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2-13 13:27:08   本站原创   人气:1238
来源: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 陕西中医药大学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持续引发关注,按照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和该院党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部署,院纪委紧盯疫情,迅即行动,融入战斗。
      1月27日上午,该院纪委对现阶段院内疫情防控督查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成立由纪委监察科、感控科、宣传科等相关科室组织的督导组,对该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人员防护、物资储备、舆情管控、制度落实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督查组在临床一线,查看了医护人员防护情况,希望医务人员既要做好自身防护,又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保证在岗在位、尽职尽责。
      在设备、后勤部门,督查组详细查看防疫物资储备情况,设备科通过多渠道采购疫情急需医用物资,储备能基本满足一线需求。后勤部门对全院工作场所的消杀实现全覆盖。医务、护理部门不断强化医护人员的防护措施,按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国家规范不间断开展培训工作,现阶段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全院25名廉政监督员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时刻提醒身边同事、周围同志做好病毒的防控工作。廉政监督员密切监督院内各微信群组,提醒大家不信谣、不传谣,及时劝阻非官方、不确实的消息在微信群发布。同时,纪委下发《关于加强我院微信群信息发布的管理通知》,进一步净化微信群信息管理,加大问责力度。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该院纪委将按照医院党委的统一部署,积极行动起来,为做好该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 责任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