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航空职院多举措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2-04 17:58:37   本站原创   人气:2138
来源:陕西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陕西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紧跟党中央决策部署及中省、航空工业部署要求和省教育厅的工作安排,迅速打响疫情防控的战斗,全院上下迅速响应、积极行动。
      ——靠前指挥,迅速响应。学院第一时间成立了党委书记、院长为组长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并多次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上级文件精神,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强化防控知识教育。四个专门工作组在党委的领导下,有针对性的开展防控工作。
      ——抗击疫情,党员先行。学院各级党组织、共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党政一把手、各级领导干部身体力行,靠前指挥;值班人员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按要求认真完成各项防控工作任务;各党支部号召全院师生做好安全防护工作,不串门拜年、不参加聚会聚餐,管好自己、管好亲朋,自觉配合做好疫情筛查检测。
      ——把牢关口,预先防治。疫情以来,学院各单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日报制度,全面摸排学院师生寒假期间行程动向;深入筛查湖北籍学生和在湖北顶岗实习学生,登记造册,落实全员防疫措施。加强校园门禁管理,严格实行出入登记,体温检测等防控措施。行政总务处坚持对家属区等重点区域和场所环境卫生消毒;卫生所加强家属区教职工、离退人员及家属进行体温监测。
      ——多种形式,加强宣传。学院依托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微信群、QQ群、广播等方式及时发布了《致全体师生倡议书》《疫情防控宣传手册》等宣传材料,全面提升群众对疫情防控知识的知晓率和覆盖面,引导师生理性认识疫情,科学做好防护,全方位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

( 责任编辑: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