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事学院组织消费扶贫助力汉阴县脱贫攻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1-22 15:33:15   本站原创   人气:1690
来源:西安外事学院
      2020年新春来临之际,西安外事学院扶贫工作再发力,以消费扶贫的方式,从汉阴县采购金额约20余万元的大米粮油等特色农产品,作为年底福利向学校广大教师发放,践行温暖帮扶,助力脱贫攻坚。


西安外事学院采购20余万元汉阴特色农产品

      本次采购的农产品主要包括汉阴富硒大米、菜籽油等,共计1500余份,采购金额20余万元。这是该院以消费扶贫为切入点,进一步贯彻落实“双百工程”优质农产品进高校直通车消费扶贫活动的有力举措,推动了贫困地区农产品走向市场,切实发挥了产销对接在产业扶贫中的重要作用,促进贫困地区特色农产品销售,助推产业发展,帮助农民增收。
      近年来,该院充分利用高校各类资源优势,通过多种方式积极助力“双百工程”结对帮扶对口县汉阴县脱贫攻坚。仅2019年,就在3所中小学建立了专业学科基地,组织开展了电商专业技能培训2期150人,组织了该县教体系统中层以上管理者培训1期500人、教育管理者暨优秀学科教师培训1期2500人,组织了15名该院大学生赴汉阴基层学校开展支教帮扶行动,采购了总金额约40余万元汉阴大米、炕炕馍等当地特产,为当地脱贫攻坚作出积极贡献,被汉阴县委县政府评为“3+X”帮扶先进单位。

( 责任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