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事学院召开第三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1-21 18:49:46   本站原创   人气:5203
来源:西安外事学院
      近日,西安外事学院召开第三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该院董事长黄藤作出改革新布局,党委书记闵小平提出新要求,院长王日华作学校工作报告。会议由监事会、工会主席高战华主持,黄昶力等领导和各工作部部长、工会各分会主席在主席台就坐,152名教职工代表参会。
      本次教代会主题鲜明,以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努力探索新时代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不断加强教代会制度建设,凝心聚力,持续深化改革,为建设一流大学而奋斗。
      黄藤围绕党和国家育人新使命,审视民办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新形势,总结凝练了该院28年来的办学实践,作出改革新布局。他分析指出,学校改革,即多元集纳、自强创新的深入践行,立足“国际化、应用型、综合性、高水平”的定位,不断完善人才培养体系。
      大会听取并审议王日华题为《持续深化改革,为建设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从九个方面全面回顾了2019年工作,该院围绕“全国党建示范校” “一流学院”建设等中心工作,在党建、教学、科研、管理、人才队伍、后勤保障等诸多方面都取得了可喜成绩。报告提出,2020年是发展关键年,该院将继续深化改革,全面提升育人质量和水平,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会议还听取并审议了《西安外事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和《西安外事学院教职工申诉管理办法》修订稿。
      与会代表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使命意识,积极建言献策。各代表团代表在闭幕大会上陈述了代表团就学院改革发展讨论形成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充分展示了学院主人翁的风采。院工会副主席李养丽作了关于三届二次教代会代表提案办理及本次大会代表提案征集情况的报告。
      闵小平作总结讲话。他对会议取得的成效高度肯定,认为这是一次振奋精神、鼓舞士气、凝聚人心的大会,并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体教职工要在会后深入学习贯彻本次教代会精神,在全院形成人人明确大局、围绕大局、服务大局的良好态势;二是要谋划好各自的工作,切实完成好教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三是要继续大力弘扬“鱼化龙”精神,凝心聚力,坚定不移,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不断创造学院事业发展的新业绩。

( 责任编辑: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