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职院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评考核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1-17 21:16:49   本站原创   人气:1440
来源:汉中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1月9日下午,汉中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王永安主持。
      会上,该院党委副书记、组织宣传部部长袁力宣读了本次述职评议考核要求。12名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或主持工作的副书记按照要求,对履行党建责任、基层党建进展情况和成效、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改进措施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
      王永安充分肯定了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从规范党务资料标准、创新党员活动载体、以党务促业务、提升干部队伍素质、强化课程思政等方面对每位述职者逐一进行了点评。并希望全体基层党组织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认真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内涵要义;要聚焦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书记的领导作用,全面提高班子队伍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学生队伍建设水平;要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努力创先争优,确保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正风肃纪、反腐倡廉,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严把思想言论动向;要严肃考核问责制度、夯实主体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态势。
      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余德华也对每位述职者进行了点评,并强调党政领导干部要牢牢把握“党是领导一切”的主线,优化协调党务和业务工作,确保二者密切配合协同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党员领导干部要突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率先垂范,起好示范引领作用;党组织书记要调整思路、创新思想,多样化开展党员活动,彰显党的活力。其他党委委员结合分管工作也分别对述职者进行了点评。
      与会者一致认为,本次会议述职者准备充分主题突出,谈成绩注重亮点特色、摆问题不讳言遮掩、抓整改措施有力,评议者认真负责开诚布公,肯定成绩实事求是、批评指导客观具体,达到了预期目的。

( 责任编辑: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