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焕侠任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副书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1-16 16:22:12   本站原创   人气:7580
来源:西安邮电大学
      近日,西安邮电大学召开党委扩大会,宣布校级领导干部任职决定。


西安邮电大学校级领导干部任职宣布大会现场

      该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宣读陕西省纪委、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宁焕侠任职的通知:宁焕侠任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副书记、陕西省监察委员会驻西安邮电大学监察专员。
      杨更社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对省纪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宁焕侠的任职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和支持,认为这是落实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需要,更是学校改革发展的需要,表示会全力支持宁焕侠开展工作。希望宁焕侠在上级党组织和校党委的领导下,大胆开展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和纪律保障。
      宁焕侠作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辜负上级党组织和校党委的信任和重托,将认真负责、尽心尽力、扎实履职,把监督执纪扛在肩上、落到实处,为高水平大学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该校党员校领导、校党委委员,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参会。

( 责任编辑: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