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航空学院召开二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1-16 16:21:20   本站原创   人气:1893
来源:西安航空学院
      2020年1月9日,西安航空学院二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沣惠校区召开。
      开幕式上,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陈建树在致辞中对该院校工会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该院院长曹庆年作了题为《坚定信心 担当实干决胜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并总结了学院2019年的工作。报告指出:一年来,学院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锐意进取,奋力拼搏,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取得新的成绩、党的建设取得新的进展。
      曹庆年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学院完成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和站在新的起点上谋篇布局改革创新的关键之年,是学院发展的大考之年、奋进之年、希望之年。报告从“迎评促建”工作主线,决胜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夯实“人才培养、科技创新、队伍建设、开放办学”四个抓手,着力促进学院内涵建设;完善“管理、条件、民生、安全、政治”五大保障,全面助力学院事业发展等三个方面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该院党委书记陈平社作总结讲话。他表示,本次会议是在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奋力决胜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在新的一年里,学院要围绕决战决胜本科合格评估,聚力抓好既定目标任务落实。陈平社强调:一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斗争精神。以高度的清醒直面问题,以科学的思维看待问题,以强烈的责任感破解难题。二要坚持目标导向,增强奋斗精神。要紧盯全面够格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底线目标,要紧盯建设高质量本科教育的目标,要紧盯“十三五”规划目标的完成。三要坚持结果导向,增强担当精神。要敢于直面困难,自觉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努力在学院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段作出自己特殊的贡献。
      该院全体院领导、大会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130余人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