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职院开通优质农产品进校园直通车助力临渭区精准脱贫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1-16 11:12:28   本站原创   人气:2235
来源: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1月13日,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办采购临渭区优质农副产品消费扶贫活动。该院采购了临渭区的猕猴桃、花椒、手工挂面等农副产品,总价值约11万元,产品特色鲜明、品质优良。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开通优质农产品进校园直通车助力临渭区精准脱贫

      临渭区扶贫产品超市负责人王贞养对该院给予的大力帮扶表示衷心的感谢。活动中,她代表临渭区扶贫产品超市向该院赠送了“情系脱贫攻坚 铁院真情奉献”锦旗。
      该院自2017年与临渭区结对以来,帮扶工作扎实开展,建立了临渭区“乡村公路建设技术服务中心”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先后举办了多期技术服务和特色产业培训班,捐赠乡村学校教学设备、学习用具等,举办了文化下乡、科技下乡等文化科技和志愿服务活动,该院连续两年获得全省高校“双百工程”先进单位称号。该院党委副书记车绪武表示,该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2020年里把临渭区更多优质农产品引进校园,通过消费扶贫推进“双百工程”结对帮扶工作,该院各部门在结对帮扶中要不断体现特色,谋求创新,促进临渭区乡村振兴,让更多的贫困农户在产业发展中得到实惠。他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广泛宣传,用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贡献。

( 责任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