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召开校级领导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1-13 12:38:54   本站原创   人气:14293
来源:西北大学
      2020年1月10日下午,西北大学校级领导干部任职宣布大会在长安校区举行。
      陕西省委任命李邦邦为西北大学党委副书记、省纪委监委任命李邦邦为陕西省监察委员会驻西北大学监察专员。西北大学党委副书记赵作纽宣读了任命决定并主持宣布大会。
      李邦邦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省纪委监委的决定,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继续提高站位、找准定位、立足岗位,从以德修身,对党忠诚;以学强身,担当使命;以干立身,忠诚履职;以廉洁身,严于律己四个方面着力,严格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和监督执法工作规定,实施纪法双施双守,以过硬的专业素养、专业能力、专业精神,恪尽职守、担当使命,带好过硬的队伍,创造过硬的业绩,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上有所作为,为西北大学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全部力量。
      西北大学党委书记王亚杰对李邦邦的任职表示祝贺。他指出,此次校级领导干部任命充分体现了国家在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新形势下的新要求。希望李邦邦深刻理解和领会新体制的内涵,主动适应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和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新任务,牢牢把握深化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正确方向,带好一支对党忠诚、作风优良、素质过硬的队伍,聚焦主责主业,勇于担当、敢于负责,以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实际成效,坚守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希望各单位认真学习领会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新精神,支持和配合纪委开展工作,把学校人才成长环境、办学环境营造得更加清爽明亮,共同促进学校整体事业在规则有序、健康稳健的道路上越走越好。
      西北大学全体在校校领导、党政管理部门及业务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院(系)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