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工程学院与周至县签订优质农产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1-05 16:35:14   本站原创   人气:6911
来源:西安交通工程学院
      2019年12月26日上午,周至县教育及科学技术局党委书记刘高强、职成幼教科科长侯金文、周至县职教中心党委书记马永教、副校长段治国一行赴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开展“优质农产品进高校直通车”消费扶贫签约活动。
      该院党委书记李博飞对两年来开展“优质农产品进高校直通车”活动取得的成效进行了简单回顾,并就下一步开展“‘双百工程’优质农产品进高校直通车”消费扶贫活动的工作合作意向阐述了意见。希望周至县继续抓好特色农产品质量,构建校地双方长期合作、优势互补合作平台,助力周至县脱贫攻坚工作。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与周至县签订优质农产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刘高强充分肯定了特色农产品进高校活动取得的实效。他强调,一是广大周至县特色农产品企业要狠抓“双百工程”高校结对帮扶机遇,充分利用学校资源优势,不断做大做强自己;二是各特色农产品企业要狠抓产品质量关,确保提供的各类特色农产品质量有保障,让广大消费者吃的健康、放心;三是充分利用好学校经济辐射带动作用和大市场优势,牵线搭桥,扩宽优质特色农产品销售渠道,加快周至县贫困群众脱贫增收步伐。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举办“双百工程”优质农产品进校园消费扶贫活动

      12月26日中午,该院举办了2019年“双百工程”周至县优质农产品进校园消费扶贫活动。活动现场,来自周至县农家的猕猴桃、核桃、蜂蜜、木耳、面粉、挂面、香椿、醪糟、瓜子等20余种优质农产品面向全校师生集中展销。该院师生热情高涨,踊跃购买。大家纷纷表示 “以买代帮”活动给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便利的采购渠道。
      连续两年,该院多次开展“双百工程”结对帮扶周至县优农产品进校园消费扶贫活动,动员全校师生员工积极投入此项活动,在全校上下形成人人参与扶贫、个个奉献爱心的良好氛围,为周至县脱贫攻坚事业贡献力量。
      活动有效地拓展了周至县优质农产品的销售渠道,激发了该院师生参与扶贫工作的积极性,促进了该院扶贫工作提质增效。      

( 责任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