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邮电大学赴宜君县开展教育帮扶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1-03 21:06:14   本站原创   人气:3103
来源:西安邮电大学
      2019年12月27日,西安邮电大学组织学校创业校友和电商专家赴宜君县开展座谈交流和电商运营专题培训结对帮扶工作。
      宜君县教科体局副局长郭妮妮、就业局副局长陈军,西安邮电大学扶贫办副主任隋河、经管院副院长陈静及相关企业10余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西安邮电大学赴宜君县开展电商运营专题培训现场
 
      在电商运营专题培训会上,创业校友企业家刘飞、张宏权分别就企业经营理念、企业发展定位等问题与宜君县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研究员李瑞、张安分别为宜君县电商经营户作了《电商运营》《新零售下的农产品流通供应链的建立》的专题培训。
      在座谈交流环节,郭妮妮、陈军对该校长期以来对宜君县扶贫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详细介绍了宜君县教育扶贫和就业扶贫的总体工作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科技扶贫、教育扶贫、教师培训等方面的交流与互动,进一步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座谈交流和培训会结束后,与会宜君县电商企业代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培训眼界大开、受益匪浅,对企业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近年来,在该校的大力支持下,宜君电商发展迅速,宜君苹果、梅干菜、蜂蜜、野猪肉、核桃油、辣子酱等农副产品销售都取得了很好的经济效益,带动了当地养殖种植业的发展,当地村民收入不断增加。

( 责任编辑: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