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学院召开三届七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1-03 21:04:25   本站原创   人气:2720
来源:商洛学院
      2019年12月30日,商洛学院三届七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召开。141位正式代表,4位列席代表出席大会。
      大会听取审议了《商洛学院岗位绩效工资分配办法(草案)》《商洛学院第三轮岗位聘用期满考核办法(草案)》和《商洛学院第四轮岗位聘用工作方案(草案)》。
      在大会预备会议上,与会代表一致同意龙治刚、范新会、王思怀、彭虎军、刘宝盈、刘勇、王新军为主席团执行主席,表决通过了主席团成员名单和秘书长人选,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和大会议程。
      预备会和第一次全体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彭虎军主持。
      与会代表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大会开始。代表们听取了人事处处长刘勇对《商洛学院岗位绩效工资分配办法(草案)》《商洛学院第三轮岗位聘用期满考核办法(草案)》和《商洛学院第四轮岗位聘用工作方案(草案)》的说明,分8个小组进行了分组讨论。
      在随后的第二次全体会议上,与会代表表决通过了《商洛学院岗位绩效工资分配办法》《商洛学院第三轮岗位聘用期满考核办法》和《商洛学院第四轮岗位聘用工作方案》,通过了大会决议。该院党委书记龙治刚讲话。该院院长范新会主持第二次全体会议。
      决议指出,《商洛学院岗位绩效工资分配办法(草案)》《商洛学院第三轮岗位聘用期满考核办法(草案)》和《商洛学院第四轮岗位聘用工作方案(草案)》符合学校实际,切实可行,激励导向作用明显,对深化学校人事管理体制改革,促进学校事业快速发展,有积极的现实作用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大会号召全校教职工围绕学校发展的新形势和新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拼搏的精神,齐心协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为加快建设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努力奋斗。
      龙治刚在讲话中指出,随着2020年的到来,学校又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只有不断深化改革,充分引导、释放出广大教职工的力量,才能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提速、再提质,以更多更大的发展红利回馈师生。本次教代会的核心内容是推动该院新一轮综合改革,为贯彻好会议精神,加快该院改革步伐,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凝聚共识,增强改革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明确认识改革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的目的是使全体师生共同受益,核心是提升学校办学实力与核心竞争力,以改革激发更强的发展动能和创新活力,推动学校迎来新一轮发展高潮。二要真抓实干,推动改革任务落地落实。改革发展,贵在力行,重在落实,要稳步实施绩效分配与岗位聘任改革,不断完善现代大学管理制度,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全力以赴、坚定不移地推进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三要发扬民主,汇聚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深入践行“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加强和完善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最大限度地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学校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汇聚起广大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

( 责任编辑: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