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多举措强化年终考核评优分配工作纪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12-31 10:59:24   本站原创   人气:4970
来源:安康学院
      安康学院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问题为导向,抓早抓小,主动作为,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紧盯关乎广大教职工切身利益的年终工作考核、评先评优、绩效分配等工作,发出通知,要求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强化规矩意识,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该院通知要求,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树立群众观点,将教职工是否满意作为重要工作标准。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尤其是党政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组织领导好本单位年终考核、评优、分配等工作。
      ——严格纪律规定,做到令行禁止。该院纪委强调,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必须严格执行上级和院内制度规定,不打折扣、不走过场、不搞变通,坚持标准、严格程序,该会议研究的必须提交会议研究,该公示公告的必须公示公告,该报批或者报备的必须报批或者报备,扎扎实实做好每一个工作环节,领导干部要顾大局、讲风格、讲奉献,确保各项工作公平公正公开和规范有序。
      ——加强监督检查,强化执纪问责。该院纪委要求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必须主动参与本单位工作考核、评先评优、绩效分配等涉及群众利益工作的监督,该院组织、人事、科研等管理部门要加强对二级单位的指导、审核和把关,该院纪检监察部门将对二级单位绩效分配等工作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对违规违纪问题快查快结,通报曝光,严肃处理。

( 责任编辑: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