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医学院与镇安县召开扶贫工作座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12-22 10:39:10   本站原创   人气:1649
来源:西安医学院
      为进一步助力2020年镇安县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近日,西安医学院与镇安县召开扶贫工作座谈会。会前,该院党委书记范兵会见了镇安县任淑霞副县长一行。


西安医学院与镇安县召开扶贫工作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该院扶贫办段新虎同志从产业帮扶、党建帮扶、健康扶贫、消费扶贫等方面通报了2019年该院“双百工程”任务完成情况。任淑霞简要介绍了镇安县2019年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镇安县如期脱贫摘帽离不开包括该院在内的各有关帮扶单位的支持,衷心感谢该院联帮联扶工作的大力投入。她还从生态旅游、区位优势、文化底蕴等方面介绍了镇安县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程的广阔发展前景,希望该院继续深化结对帮扶,关心支持镇安县的脱贫巩固提升工作。随后,双方就2020年扶贫工作具体举措进行了深入地交流讨论。
      该院副院长姚文柱表示,镇安县是陕南第一个深度贫困县脱贫出列,作为主要帮扶单位之一,西安医学院也感到十分自豪。2020年,该院将继续依托依靠医疗、教育资源优势,以健康扶贫为主,结合党建帮扶、教育帮扶、技能帮扶、消费帮扶、志愿帮扶等多方面举措,一如既往地做好镇安县的帮扶工作,助力镇安县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程。

镇安县向西安医学院赠送锦旗
      
      会上,镇安县还向该院赠送了锦旗,对该院多年来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
      会议由姚文柱主持。该院扶贫办、工会、后勤保障处、第一第二附属医院、附属宝鸡医院、继续教育学院、药学院、护理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镇安县科教局、镇安县华兴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