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医统战部组织民主党派人士赴旬邑县开展精准扶贫调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12-04 11:34:16   本站原创   人气:1049
来源:西安医学院
      为充分发挥西安医学院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2019年11月21日至22日,该院统战部刘睿与九三学社汪香君主任医师、农工党叶芸博士赴旬邑县开展基层医疗卫生人才现状专题调研。


西安医学院统战部赴旬邑开展精准扶贫调研座谈会现场

      调研组与旬邑县统战部、卫健局、人社局、县医院、县妇幼保健院等部门负责人开展座谈,了解全县医疗人才招聘录用政策、目前医技人才的数量、年龄结构、学历结构、职称结构以及存在的问题等。调研组就存在的问题建言献策,要积极调动行业内医疗专家通过授课、咨询服务、现场带教、网络平台远程指导等方式,增加医疗人才队伍造血功能,同时创新用人的体制机制,缓解目前面临的人才缺乏、医疗水平不高的矛盾,着力解决好老百姓病有所医,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对高质量医疗服务的要求。
      调研组先后赴县医院、县妇幼保健院、惠民医院、职田中心卫生院、湫坡头卫生院、马栏镇卫生院、散集村卫生室、车村卫生室等县乡村医疗卫生机构,通过“听、看、访、查”了解一线医技人员医疗服务状况和基层对医疗人才的需求状况,调研组每到一处都结合当地实际,就存在的问题给出相关的建议。
      针对这次调研,该院党委统战部将组织民主党派人士积极开展研判,调动统战资源,针对问题开展工作,使调研成果惠及旬邑县百姓群众。

( 责任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