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能院副处级以上干部赴马栏革命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10-18 10:51:42   本站原创   人气:2999
来源: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
      为扎实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部署,2019年10月11日,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副处级以上干部近50人赴旬邑马栏革命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二组成员王宏卫指导、参观学习。


陕能院副处级以上干部赴马栏革命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合影留念

      在雄伟的马栏革命纪念碑前举行了“踏寻先辈足迹、践行初心使命”的仪式。全体人员怀着无限缅怀和崇敬之情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并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陕能院副处以上干部在马栏革命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参观了马栏革命纪念馆,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聆听红色故事,瞻仰珍贵的实物与图片资料,缅怀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马栏战斗生活的峥嵘岁月,切身感受了战火纷飞年代革命前辈凝心聚力、艰苦奋斗、献身革命的精神。


陕能院副处以上干部在马栏革命纪念馆聆听讲解
      
      在返程的大巴车上,该校党委书记令狐培选作总结讲话,希望大家铭记“对党忠诚、百折不挠的坚定信念,联系实际、勇于探索的思想作风,不畏艰难、艰苦创业的奋斗精神,心系群众、为民谋利的公仆情怀”的马栏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党员本色,勇于担当作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追赶超越,争取更大的辉煌。

( 责任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