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小卫任渭南师范学院副院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10-16 10:25:44   本站原创   人气:15175
来源:渭南师范学院
      2019年10月15日下午,渭南师范学院召开干部任免大会。会议由该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曼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副处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赵曼宣读了陕西省委、省政府的任免决定:韩小卫任渭南师范学院副院长(试用期一年);免去李海龙渭南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职务,保留待遇。
      韩小卫作表态发言,他对组织的培养、领导的关心和同志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定信念,提高站位,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加强学习,提高能力,尽快适应新的岗位;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为学院的转型发展、申硕升大,实现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团结协作,顾全大局,在合作共事中加强理解,在相互支持中增强团结,在团结协作中共谋发展;严于律己,清正廉洁,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处处严格要求自己。
      该院党委书记卓宇在讲话中指出,韩小卫注重学习,政治立场坚定,经教学、管理多岗位锻炼,熟悉高等教育规律和高校管理工作,组织协调能力强。头脑敏锐,推动工作力度大,勤勉敬业、细致缜密、做事干练,大局意识比较强。希望韩小卫到任后,加强学习,及时转换角色,尽快适应新的岗位;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领导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真抓实干,勇于担当,推动学院追赶超越;严于律己,时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也希望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广大干部职工支持、帮助他大胆开展工作。同时,他对李海龙同志的工作给于高度的肯定,他指出,李海龙在担任副院长期间立足本职,兢兢业业,恪尽职守,顾大局,讲奉献,负责任,作出了很大的成绩。希望李海龙同志能积极发挥自己的经验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的发展。他还就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切实增进团结,不断增强班子的凝聚力;三是切实责任担当,不断增强履职尽责的能力;四是廉洁自律,持续加强作风建设。

( 责任编辑: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