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专题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10-13 09:20:31   本站原创   人气:1005
来源:渭南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10月11日,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华惠民主持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脱贫攻坚专题工作,该院“双百工程”领导小组、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专题会议现场

      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副组长毛文生汇报了学院市级包联大荔县南黄村近期扶贫工作开展的相关事宜,宣读了学院“2019年全国扶贫日市级包联活动方案”并针对具体内容作了详细说明。
      “双百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金汇报了“双百工程”《2018-2019年校地优质农产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完成情况以及“双百工程”《2019-2020年校地优质农产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情况;并就学院“双百工程”系列活动内容作了详细说明。
      华惠民指出,要按照省教育工委“双百工程”、市扶贫领导小组文件精神的总体安排,抓好具体任务的落实,要有针对性,对标性,争取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任务;要求学院党委班子高度重视、形成合力、持之以恒,打好脱贫攻坚战;要坚决完成“双百工程”《2019-2020年校地优质农产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规定的任务,千方百计确保硬指标完成;要拓宽扶贫思路,加强与县扶贫办、发改委的对接,通过各方渠道申请扶贫项目,把输“血变”为“造血”。
      会议通过了2019年全国扶贫日“双百工程”及市级帮扶活动方案和“双百工程”《2018-2019年校地优质农产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完成情况的报告以及“双百工程”《2019-2020年校地优质农产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责任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