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党外知识分子助力白河县脱贫攻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10-08 18:11:31   本站原创   人气:2790
来源:安康学院
      2019年9月26日,安康学院党委统战部、科研处和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组织该院专家赴白河县冷水镇隆康林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进行项目和成果对接活动。


安康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赴白河县参加脱贫攻坚活动

      在园区,隆康林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皮国农详细介绍了该公司发展规划以及主导产业发展中遇到的瓶颈问题,重点介绍了魔域种植、油牡丹深加工技术、核桃新产品开发与引进、中药材种植、深加工、标准化品质提升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该院“知联会”会长崔晓明、王刚、谢娟平、陈绪敖、柳林、沈大刚、张丽琼等专家结合白河县隆康林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的发展方向和定位,围绕上述问题的解决方案与该工作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对下一步将开展的具体工作达成了共识。
      王刚在总结时指出,围绕隆康林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调研中提出的具体问题,学院将积极组织科研人员开展论证,尽快拿出解决方案,同时在积极争取省市县政策支持、申报科研项目等方面加强协作和沟通,为企业增产、增效、增收贡献力量。随后,该院专家实地考察了公司的魔芋种植园和核桃现代农业园区。
      据悉,此次项目调研和成果对接活动,为该院党外知识分子积极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模式和路径进行了积极有效的探索,对于加强该院科研内涵建设和促进科研成果的转移转化具有重要意义。

( 责任编辑: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