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教育厅专家组调研西安交通工程学院高职扩招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09-30 08:57:09   本站原创   人气:3646
来源:西安交通工程学院
      2019年9月26日下午,陕西省教育厅专家组对西安交通工程学院高职扩招专项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陕西省教育厅专家组调研西安交通工程学院高职扩招工作

      汇报会上,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博飞指出学校高度重视高职扩招工作,将全力配合调研组做好检查调研。该院副院长徐炜汇报了学校高职扩招专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她从扩招工作机构成立运行,方案制定实施,扩招报名、考试、录取及报到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并汇报了学校在高职扩招工作中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她指出,学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高职扩招专项工作,并作为一项政治任务进行安排布置,先后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和专项工作组,多措并举,群策群力,举全校之力做好扩招工作,制定学校专项工作实施方案和教职工招生激励政策,实行周报考核制度,完善资助体系,对百万扩招学生给与学费减免等。她表示,经过全校教职工的不懈努力,目前学校高职扩招工作已取得突破性进展,储备生源数量已达到省教育厅下达的招生任务,后续工作还会继续跟进,争取超计划完成任务。该院院长助理郑存库汇报了百万扩招人才培养方案等情况,明确了培养目标和培养方式,按照“标准不降、模式多元、学制灵活”的原则,实施弹性学习年限和灵活多元的教学模式,提高人才培养的针对性、适应性和时效性。他提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建立完善的教学管理制度体系,保障教学的规范管理。
      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有关负责人对《关于做好2019年陕西省高职扩招专项第三次补报名及考试录取工作的通知》(陕招办【2019】21号)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对高职扩招专项任务作了说明,要求学校必须保质保量地完成任务。
      调研组组长翟振东对该校高职扩招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学校领导思想重视、认识到位、机构健全、工作有力、责任落实、成效显著,能将高职扩招当作政治任务去完成,全校全员参与此项工作的做法很值得提倡。同时,他希望学校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站位,细化工作方式,高质量完成高职扩招专项任务。
      该院执行院长王志刚表示,学校会继续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圆满并超额完成高职扩招专项工作任务,为陕西省完成教育部下达的百万高职扩招计划作出积极贡献。汇报结束后,专家组查看了学校高职扩招工作的相关材料。

( 责任编辑: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