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职业技术学院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09-26 16:22:43   本站原创   人气:1586
来源:商洛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9月17日下午,商洛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创卫、安全、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学院副院长王国林和部门、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商洛职业技术学院创卫、安全、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会场

      会上,学院创卫办就前半年卫生工作作了汇报总结,重点就学院创卫工作的紧迫形势,近期学院全面检查校内外卫生存在的诸多问题,以及学院创卫具体要求和措施做了详尽列举,要求各相关区域卫生负责部门做好整改,迎接9月下旬市上检查;学院就2019年“平安校园”建设情况作总结,学院从强化领导责任,增强安全意识入手通过安全信息汇总、矛盾纠纷定期排查、扫黑除恶专项治理、消防治理、法制教育等具体措施落实“平安校园”建设。同时,要求全员就目前形势,以平安祥和气氛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院扶贫办从党建引领、教育帮扶、文化帮扶等八个方面,具体列举商南后湾村、商州区牧护关豆制品加工厂、镇安红卫村三地扶贫情况,总结汇报了学院上半年扶贫工作情况,要求各部门结合学院年初计划,做好未完成工作的具体落实。
      王国林对学院三项工作取得成绩和局面表示肯定,就各部门卫生责任、卫生死角和垃圾收集处理等方面问题提出了建议,就校园近期内外安全及扶贫任务、各包扶责任人工作做了强调和部署。同时,就此三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创卫、扶贫的政治意义。二是抓好部署,做好落实。对于卫生、安全、扶贫工作目前的紧迫形势,任务及具体问题,要求各部门落实责任人,按照阶段要求做好分期落实。三是加强沟通协调,齐心协力推进工作。此三项工作,涉及部门较多,团结协作尤为重要,要求各合作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开展学院创卫、维稳、扶贫工作的新局面。

( 责任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