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开通“绿色通道”助贫困学子顺利入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09-22 10:17:26   本站原创   人气:2861
来源:陕西学前师范学院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开辟“绿色通道”,并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了爱心礼包,保障2019级新生入校工作有序推进。目前,共有730余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通过“绿色通道”顺利入学。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党委书记付建成与学生亲切交谈

      新生报到期间,该院党委书记付建成、院长邵必林等校领导到“绿色通道”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并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及家长进行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其家庭经济情况,勉励学生刻苦学习,实现梦想。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领导为学生颁发爱心礼包

      在“不让一个学生因为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的目标指导下,该院建立了全方位系统的资助体系。除“绿色通道”,学院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实现资助政策宣传全覆盖。入学前,随同录取通知书学院为每一名新生寄送了《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等材料,暑期开通资助咨询热线,及时为新生及家长提供资助政策咨询;入学时,该院在迎新现场设立资助政策咨询点,制作资助政策宣传展板和办理流程,方便家长和学生直观了解政策;入学后,该院将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根据学生家庭情况进行精准帮扶,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 责任编辑: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