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到陕西中医药大学检查指导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09-18 12:57:21   本站原创   人气:2049
来源:陕西中医药大学
      近日,陕西中医药大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陕西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出席会议。


陕西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到陕中大检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工作

      陕西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新兴强调了省委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职责,对该校主题教育各项准备工作及前阶段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该校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度重视,提早谋划,并能够按照省委及省委教育工委实施方案,结合学校实际,制定了具体实施方案,成立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有序开展工作。他强调,这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他对该校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提出五点意见。一要牢记根本任务,把准正确方向;二要把握“十二字”总要求,找准工作的着力点;三要紧扣具体目标,解决实际问题;四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务求扎实落实;五要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优质实效。
      该校党委书记刘力对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和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他指出,学校党委不等不靠、先学一步,从6月份开始以强化理论学习为基础,为主题教育开展做好前期准备。第二批主题教育部署后,学校党委周密部署,认真组织,及时跟进,修订完善实施方案,夯实主体责任,抓实重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落实。
      刘力强调,学校将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难点,抓好整改落实。把主题教育当作一次“检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根除整改顽疾痼疾”的难得的机遇,主动结合学校“追赶超越、双一流建设、博士授权单位建设”目标任务,结合学校人才队伍建设、管理服务、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学生管理、医疗质量、基层党建、从严治党等方面,以及近期的专业认证、学科评估、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深刻检视存在问题,认真分析问题根源,即知即改、应改尽改,确保整改工作的长效化、不反弹。同时要借鉴第一批主题教育经验做法,加强督导指导,狠抓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刘力表示,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在省委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把该校主题教育工作抓紧抓实抓好。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和目标要求,突出抓好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这个重点,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落地生根。坚持问题导向,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一体推进,统筹兼顾,扎实做好各项专项整治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 责任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