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聘辅导员和管理岗工作人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09-13 11:11:39   本站原创   人气:14203
来源: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面向全国高等学校2020年应届毕业的全日制硕士生及博士生,公开招聘辅导员,管理岗、其他专技岗位人员。
      一、辅导员
      (一)拟聘人数:26人
      (二)岗位职责:
      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党团和班级建设、学风建设、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校园危机事件应对、职业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理论和实践研究。
      (三)基本条件:
      1.政治面貌: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有较强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辨别力;
      2.热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事业,甘于奉献,潜心育人,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3.掌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所需的相关理论、知识和方法;
      4.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教育引导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具备开展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工作的能力;
      5.身心健康,具有较强的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遵纪守法,为人正直,作风正派,廉洁自律;
      6.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第一学历应为全日制普通本科),思想政治教育、马克思主义理论、高等教育、管理类专业或与我校学科相关或相近的专业毕业;
      7.年龄要求:博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4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89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8.英语水平:国家英语六级成绩425分及以上,或获得其他考试相当水平证明(经学校认定);
      9.能按时毕业,并取得相应学位。
      二、管理岗、其他专技岗位人员
      (一)拟聘人数:59人
      (二)岗位职责:在学校职能部门、学院(部)、直属机构等二级单位从事各类服务于教学、科研等的行政工作。
      (三)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和道德操守,奉公守法,爱岗敬业;
      2.具备履行相应岗位职责需要的理论水平、专业知识和基本技能;
      3.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合作和开拓创新精神,工作踏实、责任心强;
      4.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良好的文字语言表达能力;
      5.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第一学历应为全日制普通本科),与我校学科相关或相近的专业毕业;
      6.年龄要求:博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4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89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7.英语水平:国家英语六级成绩425分及以上,或获得其他考试相当水平证明(经学校认定);
      8.能按时毕业,并取得相应学位;
      9.对于具有特殊专业资质要求的(如注册会计师、一级建造师、造价工程师等),可根据单位实际,适当放宽年龄,或不受硕士学历的要求。
      三、招聘流程
      (一)简历投递
      9月15日之前,将电子简历投递至邮箱rczp@xidian.edu.cn,邮件名为“2020届校园招聘-辅导员/管理人员-面试地点:北京/武汉”。 邮件中请说明具体应聘岗位,如“**学院**岗”。
      (二)校园宣讲
      计划于9月16日——9月20日统一在北京、武汉等城市重点高校组织开展校园宣讲活动,现场同时接收简历。
      其他校园宣讲城市及具体安排请见后续更新。
      (三)面试笔试
      将对邮箱投递简历和现场投递简历进行筛选,并安排面试、笔试。每一环节择优选择。
      (四)签署就业协议
      根据学生面试、笔试成绩和综合情况,确定录用名单。公示无异议后,签署就业协议。
      以上流程及岗位内容若有变动,以及后续信息,敬请关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人事人才信息网。
      (五)校园宣讲行程安排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2020届校园招聘宣讲安排

(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