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召开“双百工程”联帮联扶工作推进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09-04 18:00:15   本站原创   人气:1766
来源: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2019年8月29日,白河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平带队到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进行“双百工程”联帮联扶工作对接,双方在南校区办公楼603会议室召开“双百工程”联帮联扶工作推进会,副校长蒋舜浩参加会议,会议由扶贫工作办公室主任主持。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召开“双百工程”联帮联扶工作推进会

      蒋舜浩代表西电对杨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一定会充分发挥优势,尽西电最大努力帮助白河县打赢脱贫攻坚战,扎实做好联帮联扶各项工作。杨平代表白河县委县政府表达了对西电帮扶工作的感谢,简要介绍了近期即将举办的“白河县优质农产品进央企”的活动情况,并提出了希望西电发挥学科及人才优势,以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的形式支持派昂电子发展。另外,就进一步推动白河县相关产业消费扶贫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双方对在白河县建立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派昂电子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磋商和安排,并初步拟定了合作协议,对该公司的技术研发、产品升级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对接。消费扶贫方面,双方对于建设“扶贫特产体验馆”的事宜进行了探讨,并就粉条、食用油等消费扶贫采购事宜进行了沟通。
      白河县产业办负责人、陕西派昂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盛世嘉禾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索越户外有限公司、江荣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西电工会/扶贫办、研究生工作部、科学研究院、经营性资产管理公司负责人以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电子工程学院相关专家教授参加了会议。

( 责任编辑: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