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国防职院召开2019年高职扩招专项工作推进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08-16 14:09:56   本站原创   人气:2900
来源: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8月15日上午,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9年高职扩招专项工作推进会。 


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9年扩招专项招生工作专题会

      该院党委书记张卫平、院长刘敏涵、副书记杨聪、副院长刘少阳、副院长全卫强、副院长张永军以及党政办、宣传部、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敏涵主持。
      刘敏涵传达了省教育厅8月14日高职扩招专项(简称:扩招专项)工作会议精神,明确了该院扩招专项工作任务,分析了当前扩招专项工作面临的形势;全院上下要充分认识扩招专项工作的重要性,相关部门采取多渠道、多样化的宣传方式,借助各种平台全方位、多角度做好扩招宣传工作;将扩招专项作为学院当前的中心工作,各部门协同配合,院级领导亲自带队深入不同地域、不同行业开展扩招专项招生工作;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扩招专项工作的要点。
      张永军简要总结了该院扩招专项招生工作目前开展情况,说明了工作中碰到的问题和难点,并对下一步扩招专项招生工作提出了一些思路和建议。
      随后,杨聪、刘少阳、全卫强等针对扩招专项招生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进一步拓宽了招生宣传的思路。
      最后,张卫平对学院扩招专项招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认真对待,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二是要尽快完善工作实施方案,根据省厅最新政策要求,结合本次会议部署安排,修订完善该院扩招专项工作实施方案。三是要加大宣传工作,利用学院网站和省级媒体平台、新媒体手段积极开展扩招专项招生工作宣传,确保该院扩招专项工作的顺利完成。
 

( 实习编辑:周雨曦   审核:黄晓青)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