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邮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陕西交院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08-12 14:30:49   本站原创   人气:4001
来源: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8月1日至2日,陕西省邮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暨第二届全国邮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陕西选拔赛在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2019年陕西省邮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现场
 
      开幕式上,该院党委书记杨云峰致辞。他指出,举办行业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培养大国工匠、深化产教融合的重要途径,希望全省邮政行业企业进一步加强与该院的合作,共同为陕西邮政业发展和交通强省建设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陕西省人社厅副巡视员刘玉璋在讲话指出,他希望全体参赛选手们苦练职业本领、提高职业技能,在服务陕西省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发挥更重要的作用,争取在全国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随后,大赛裁判长王辉介绍了各参赛选手队伍和比赛规则。
      此次竞赛中共设置快递员、快件处理员两个竞赛项目,每个项目分为理论知识、实操竞赛等两个部分,其中实操竞赛还包括多物品收寄、派送路线设计、智能快件箱操作三个项目,共有来自全省各快递企业的12支代表队的64名选手参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京东快递罗明、陕西邮政快递倪凌云等2名选手获得大赛一等奖。
      据悉,此次竞赛由陕西省邮政管理局、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团省委主办,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

( 实习编辑:张晨悦   审核:黄晓青)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