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扶贫基层行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08-12 14:30:08   本站原创   人气:2270
来源:陕西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8月4至6日,陕西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暑期扶贫基层行活动。该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党颉赴“两联一包”定点扶贫村子洲县艾家河村调研扶贫工作。


子洲县艾家河村干部座谈会现场
 
      党颉认真听取扶贫工作进展情况,询问该院扶贫项目落实情况,并就2019年消费扶贫相关事宜与艾家河村干部进行交流。党颉表示,希望该村把优质小米、山地苹果、中药材黄芪等特色产品发展好,该院将在认真调研之后,采购艾家河村部分优质农产品,实施以购代捐消费扶贫活动,助力艾家河村脱贫攻坚。


陕西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党颉一行深入艾家河村贫困户慰问
 
      党颉实地察看了该院捐资43.12万元援建的抽水灌溉工程项目和艾家河村山地苹果产业发展情况后表示,希望艾家河发挥好抽水灌溉工程的作用,做大做强苹果产业,形成规模,创出品牌,形成该村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党颉还深入艾家河村贫困户王亚琳、谢淑芳、马保玉、王琦家里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学院的关怀和问候。

( 实习编辑:张晨悦   审核:黄晓青)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