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与长武县政府召开“双百工程”联席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07-19 19:06:23   本站原创   人气:1734
来源:西安科技大学
      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度结对帮扶长武县脱贫攻坚工作,5月29日,西安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明一行赴长武县召开“双百工程”联席会议。


西安科技大学与长武县人民政府召开“双百工程”联席会议
 
      双方就下半年的脱贫攻坚工作达成共识,将重点做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持续做好“两联一包”长武县相公镇芋元村的驻村帮扶工作,以产业发展带动群众收入;二是坚持请进来、走出去相结合,加强电子商务、果树栽培、煤炭安全开采等方面人才的培训工作;三是充分挖掘当地资源,做好农副产品进校园工作;四是继续做好教育扶贫,组织长武中学目标生源来校研学;五是发挥“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作用,指导做好县域煤矿企业灾害防治工作。
      李明在讲话中指出,脱贫攻坚是一项政治任务,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举措。学校将继续发挥教育资源优势,结合长武县“所需”,实现精准对接,聚焦重点任务,共同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长武县副县长段雅乐代表长武县政府对学校“双百工程”作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通报了长武县脱贫攻坚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情况,要求长武县相关部门加强与学校对接,进一步细化措施,抓好工作落实,确保校地合作取得实效,助力全县脱贫攻坚。

( 实习编辑: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