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获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冠军联赛总冠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07-09 22:21:16   本站原创   人气:9976
来源:西安体育学院
      2019年7月4日下午,西安体育学院举行欢迎仪式,为夺得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冠军联赛(大学生女子高水平组冠军联赛)总决赛冠军的校女子足球队庆贺。


西安体育学院副院长陈彦(右)向足球队教练员送鲜花
 
      该院副院长陈彦向足球队领队、教练员及运动员赠送鲜花。他表示,获得这样的好成绩,教练团队功不可没,感谢所有人员的辛勤付出。参训队员每天刻苦训练,既展现出了学院的良好精神风貌,也为学院争得了荣誉,创造了历史。希望在以后的训练和比赛中,大家继续发扬西体精神,为学院、为陕西的体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西安体育学院纪委书记赵军(右)向足球队表示祝贺
 
      该院纪委书记赵军向女足姑娘们表示热烈祝贺。她讲道,此次比赛夺冠充分彰显了大家乐于奉献、敢于拼搏的体育精神,实现了西安体育学院足球事业的重大历史性突破,为学院、为陕西争夺了荣誉。希望女子足球队牢记全校师生的重托,继续团结协作、敢打敢拼、总结经验、再创佳绩。


西安体育学院足球队主教练王莎莎(右)分享球队拼搏经历
 
      该院足球队主教练王莎莎分享了足球队一路拼搏的经历,对省教育厅与学院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将与队员们一如既往地刻苦训练,不断拼搏进取,努力再创佳绩。
      该院女子足球队作为2018年陕西省女子足球比赛冠军,代表省教育厅、省校足办参加6月24日至7月3日在大连举行的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冠军联赛(大学生女子高水平组冠军联赛)总决赛。参赛队员在足球学院教师王莎莎、宋辉、张雁飞三位教练的共同指挥下,艰难赢得小组赛、交叉赛、四强赛,最终勇夺总决赛冠军,创造了陕西省高校女子足球代表队参加全国比赛的历史最好成绩,也创造了西安体育学院足球竞赛的历史最好成绩。除获得总冠军外,守门员张源凭借球门零失球的优异表现荣获“最佳守门员”,司职中场的王雪冰以出色的发挥荣获“最佳球员”,主教练王莎莎获“最佳教练员”。此次夺冠后,西安体育学院女足将以冠军身份代表陕西省校足办参加全国校园足球大学生女子超级冠军联赛,这也是全国校园足球大学生女子的最高级别赛事。

( 实习编辑: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