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多措并举推进国际合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05-23 09:26:26   本站原创   人气:3412
来源: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
      近日,澳大利亚、加拿大、韩国代表团到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交流访问,探讨联合培养和交流事宜。


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商学院代表团访问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

      ——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Queens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QUT)代表团访问该院。近日,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商学院国际事务副院长安德烈 帕特里奇(Andrew Paltridge)一行三人访问该院。双方就如何推进两校双本科、本硕双学位、教师互访项目进行了更深入的探讨。目前每年澳方来访十余名师生,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有十余名学生赴澳参加两校合作的“2+2双本”“4+1.5本硕”国际课程联合培养项目。


加拿大亚岗昆学院国际部负责人访问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

      ——加拿大亚岗昆学院国际部负责人访问该院。近日,加拿大亚岗昆学院国际部主任王政访问该院,双方深入探讨了3+1本科和研究生学历双文凭、全球学分夏令营项目、教师海外培训等合作领域。加方对该院赴加交流的三十余名教师和学生的综合表现予于高度评价。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赴韩国公费留学学生合影

      ——韩国世宗大学和韩国理工大学访问该院。近日,韩国世宗大学和韩国理工大学访问该院,举行公费一学期和公费冬令营交流项目英文面试会。该院学生通过全英文自我介绍、英语问答、互动讨论、项目咨询等环节展示了英语水平,表达了交流愿望。目前该院每年有十余名学生通过选拔,以公费生的交流形式赴韩国留学。

( 责任编辑:孙颖璐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