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理工大学参加略阳县结对帮扶工作联席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05-20 17:59:09   本站原创   人气:6525
来源:西安理工大学
      2019年5月17日,西安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刘德安、纪委书记李鹏一行赴略阳县参加结对帮扶工作联席会议。


西安理工大学在略阳县参加结对帮扶工作联席会议

      略阳县常务副县长杨正忠对该校结对帮扶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和感谢。他指出,该校结对帮扶略阳县脱贫攻坚以来,高度重视、大力支持,积极协调推进各项帮扶措施落地落实,在智力、教育、科技、人才、信息等帮扶领域进行了广泛的合作,推动了特色产业培训、一体化示范基地建设、农产品进校园等具体项目的实施,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他强调,略阳县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陕西省实施“双百工程”的要义,把结对帮扶工作做细做实,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如期完成脱贫摘帽。略阳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涛,略阳县副县长丁侃分别就帮扶工作情况和帮扶需求进行了简要介绍和说明。
      刘德安对略阳县委、县政府在教育帮扶工作中对该校的支持和理解表示感谢,介绍了该校2018年结对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和2019年帮扶工作要点。他指出,该校党委在落实脱贫攻坚工作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切实落实上级有关要求和指导意见,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聚焦精准、突出扶志扶智,不断拓展思路、充实力量、加大力度,取得了一定成效。他强调,面对脱贫摘帽任务,结对帮扶工作要突出目标导向,细化措施,有效作为;要抓好关键环节,重点突破,持续推进帮扶项目落实。他希望,校地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在科技人才支持、师资培训培养、技术产业提升上加大工作力度,以实际行动助力略阳县脱贫摘帽任务圆满完成。
      该校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部、扶贫办、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水利水电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略阳县委组织部、教体局、水利局、科技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进行了交流讨论。

( 责任编辑:孙颖璐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