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理工大学在南郑区三门村召开结对帮扶现场推进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05-20 17:55:19   本站原创   人气:1643
来源:陕西理工大学
      2019年5月16日,陕西理工大学副校长、校助力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刘颙率50余名帮扶干部赴南郑区两河镇三门村召开2019上半年结对帮扶工作推进会。      


陕西理工大学帮扶干部在南郑区两河镇三门村参加2019上半年结对帮扶工作推进会

      会上,该校派驻三门村第一书记李名波汇报了5月5日至11日在贵阳召开的陕西省省派第一书记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专题培训会精神,传达了5月16日上午南郑区脱贫攻坚第三战区工作推进会精神,同时对近期具体帮扶事项进行了说明。该校驻三门村扶贫工作队队长王铎传达了5月10日在西安召开的结对帮扶南郑区省级扶贫团联席会议精神。
      三门村负责人对陕西理工大学的帮扶工作表示感谢。
      刘颙就习近平总书记4月16日在重庆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学习辅导,通报了近期省、市、区相关会议的主要精神,同时对正在开展的脱贫攻坚问题大排查、措施再落实、工作再整改、质量再提升以及该校后一阶段的帮扶工作进行了安排。他对全校帮扶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最新讲话精神上来;二是尽锐出战,消除短板,打好减贫歼灭战;三是明确职责,各司其职,夯实各类帮扶主体脱贫攻坚责任;四是提高站位,强化责任,用情用心用力做好各项结对帮扶工作。
      会后,全体帮扶责任人深入贫困群众家中,开展面对面的帮扶走访。(文/赵万宏)

( 责任编辑:孙颖璐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