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职业技术学院与定边县签订脱贫攻坚行动工作计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05-07 15:26:42   本站原创   人气:1911
来源:陕西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4月26日,陕西职业技术学院、定边县人民政府2019年第一期师资培训开班仪式暨帮扶座谈会在定边县召开。


陕西职业技术学院与定边县签订2019年实施“双百工程”助力脱贫攻坚行动工作计划

      座谈会上,该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忠军从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投入资金支持力度、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建设、科教文化师资和职业技能培训、消费扶贫、志愿帮扶等6个方面,介绍该院2018年“双百工程”结对帮扶工作。
      朱忠军和定边县副县长张冬冬签订《陕西职业技术学院 定边县人民政府2019年实施“双百工程”助力脱贫攻坚行动工作计划》。根据计划,该院将从五个方面助力定边县脱贫攻坚工作,一是依托陕西职业技术学院学前教育专业专家团队,分批选派骨干教师赴定边开展师学前教育师资培训和学术交流活动,定期组织学前教育专业优秀学生赴定边乡级幼儿园开展支教活动;二是充分发挥学院产学研基地的示范引领作用,有针对性的进行名师课堂教学、实训教学等培训,逐步加强职教中心的规范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办学质量与办学水平,指导职教中心利用产学研基地服务县域经济发展;三是发挥学院、思想库、智囊团作用,组织人员开展专题研究,探索在美丽乡村建设中教育改革的方向,为定边农村教育发展和脱贫致富提供决策服务;四是实施教育科技帮扶,为定边县广大少年儿童普及科学知识,提高少年儿童的科学文化素质;五是依托学院电子商务专业与现代物流专业,帮助定边职教中心开设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专业,帮助定边县搭建农产品电子商务销售平台。会上还举行了陕西职业技术学院援建的“金钥匙”产学研一体化示范性基地“视频会议系统”揭牌仪式。
      陕西职业技术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任建昌,定边县教育和体育局局长杨凡、副局长李立辉、扶贫开发办公室副主任高宏智、职业教育中心校长付正满、副校长李晓荣参加座谈会。

( 责任编辑:孙颖璐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