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服装工程学院赴乾县开展教育信息化专题培训辅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04-21 10:11:29   本站原创   人气:1681
来源: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2019年4月4日,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在乾县职教中心为乾县教育系统开展教育信息化2.0专题培训辅导。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在乾县开展教育信息化2.0专题培训辅导

      培训会上,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教授李宗领围绕教育部印发的《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及相关文件,作了《教育信息化2.0解读》专题报告,全面阐释了教育信息化2.0的背景、重要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并就实施行动及保障措施提出了意见。湖南青果软件公司总监、高级工程师张冬作了《中小学智慧校园解决方案及探索》的专题辅导,为乾县教育系统全面推进教育信息化2.0提出了行动方案。培训得到了参会教师的肯定和赞扬。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表示,该院以设在乾县职教中心的“双百工程”学产研基地为平台,定期派出教师,深入扎实地开展各类师资培训、专业技能培训和辅导讲座,为乾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持,助推乾县脱贫攻坚,取得良好的培训效果。
      乾县中小学校长、职教中心教师300余人参加了培训。(文/李宝林;图/张建虎)

( 责任编辑:孙颖璐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