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04-20 11:29:48   本站原创   人气:820
来源: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近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召开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现场

      该校党委书记苏三庆主持全体代表大会。会上,该校校长刘晓君作了题为《深化综合改革 推进内涵建设在“省部部”共建新起点书写新时代的“奋进之笔”》的工作报告。
      刘晓君在报告中简要回顾了该校2018年工作,并从“省部部”共建为契机,深入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对标中省一流建设,提高办学综合竞争力;扩大合作交流,不断提升学校影响力;加强公共服务保障建设,提升综合服务保障能力五个方面对该校2019年主要工作进行了汇报。
      会议期间,各代表团围绕校长工作报告,就“省部部”共建举措、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创新创业能力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服务社会能力、国际化办学、公共服务保障建设等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建议。
      随后召开的主席团会议由苏三庆主持,各代表团团长分别就所在代表团分组讨论情况向主席团作了汇报。
      会议通过了2019-2021聘期全员岗位聘任与目标考核实施办法,大会认为,四个文件在准确把握当前高等教育发展形势的基础上,着眼学校全面深化改革和内涵发展,以人事制度改革为先导,积极推进岗位聘用制度改革,充分发挥收入分配的引导激励作用,体现了对各级各类岗位人员评价导向的精神,体现了“分类指导,分级管理,从严管理,引入竞争,鼓励先进,奖惩分明,多劳多得,优劳优酬”的思想。学校通过对各级各类岗位2019-2021聘期的聘任和管理,将更进一步推动体制机制改革,激发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大会同意该校财务处处长刘光辉所作的《2018年学校财务收支和2019年学校财务预算情况》的报告,同意该校党办、校办主任雷鹏所作的《2018年学校公务活动业务接待费使用情况》的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六届二次教代会决议》。会议认为,刘晓君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该校2018年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学校建设发展中面临的形势和自身存在的不足,对2019年学校工作的安排部署科学可行,主题鲜明,思路清晰,任务明确,重点突出。会议认为,报告紧扣全面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主题,总结工作全面客观、实事求是,部署任务重点突出,积极稳妥,是一个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报告,对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加快发展,做好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号召全校各级组织、各级干部要巩固深化“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成果,把心思和精力用在破解难题、推动工作、服务师生上来,集中广大师生员工的智慧和力量,履职担当,真抓实干,不断推动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苏三庆作总结讲话。他表示,此次大会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成果丰硕。会议期间,各代表团结合工作实际,对审议的改革管理办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即是对学校当前各项目标任务的再认识,也是对齐心协力推动发展的再动员,凝聚了全校教职员工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是一次成功的大会。苏三庆强调,当前,机遇和挑战并行,压力和动力同在,全校上下要充分认识到学校发展目标任务的艰巨性和现在所面临的前甩后追压力的严峻性,学校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此次会议的有关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实际中,团结协作,奋发有为,为学校实现“追赶超越”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

( 责任编辑:孙颖璐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