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职院向结对帮扶临渭区阳郭镇贺家小学捐赠校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04-14 11:12:33   本站原创   人气:6306
来源: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近日,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结对帮扶临渭区阳郭镇贺家小学校服捐赠活动。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结对帮扶临渭区阳郭镇贺家小学校服捐赠活动现场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结对帮扶临渭区阳郭镇贺家小学校服捐赠活动现场与会人员为学生穿戴春季校服
 
      捐赠仪式上,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向贺家小学捐赠了价值2.4万余元春季校服。贺家小学校长向该院表示感谢并希望受捐赠的孩子们铭记关怀,刻苦学习,练好本领,争做对祖国和社会有奉献的栋梁之才。
      该院党委书记王晖表示,这次活动是该院带着14000余名师生的爱心来到贺家小学,尽绵薄之力为贫困学生提供更好的生活环境,希望孩子们在阳光下健康茁壮成长,早日成人成才,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他介绍了该院的办学、招生、就业等基本情况并欢迎各位领导和贺家小学师生们到该院参观指导。最后,他表示该院和临渭区政府在教育扶贫、师资培训等方面将加大合作力度,将扶贫工作不断推向深入。
      阳郭镇党委书记冯军政在讲话中勉励同学们把恩情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克服困难、知难而进,用优异的成绩报答社会。
      临渭区区长刘宝琳在讲话中谈道,陕铁职院与临渭区结对帮扶以来,利用高校资源优势开展了帮扶临渭区教师的技能培训班、优质农产品进校园消费扶贫活动、“万名学子扶千村”活动以及与临渭区交通局共建乡村公路技术服务产学研基地等活动。他呼吁社会各界进一步弘扬无私奉献和关爱互助的精神,号召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关注教育扶贫工作,关爱贫困儿童,让爱心的火种在全社会传续下去。 

临渭区阳郭镇贺家小学学生表演舞蹈节目
临渭区阳郭镇贺家小学向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赠送锦旗

      捐赠活动中,贺家小学的学生们现场表演了舞蹈和诗朗诵节目,并代表向各位参会代表佩戴红领巾,感谢陕铁职院和社会的各界关怀。临渭区阳郭镇贺家小学校长韩一向陕铁职院赠送了一面“真情助学弘美德 无私奉献映丹青”的锦旗。
      临渭区、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临渭区扶贫办、区教育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该院工会、党委(院长)办公室、扶贫办、宣传部等部门工作人员及贺家小学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捐赠仪式。
 

( 责任编辑:孙颖璐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