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西部猪病论坛在杨凌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04-13 13:34:58   本站原创   人气:1442
来源: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近日,首届中国西部猪病论坛在杨凌会展中心举办。


2019中国西部猪病论坛现场

      论坛由陕西省农业农村厅、杨凌示范区管委会、陕西省畜牧兽医协会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联合主办。
      论坛特邀请奋战在非洲猪瘟斗争一线的官方专家、科研及业内精英就“非瘟”的控制政策、流行形势、生物安全管理经验及最新科研进展等进行交流分享。中国动物卫生与流行病学中心、华南农业大学兽医院、勃林格殷格翰动物保健公司、北京生泰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石羊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金宇保灵生物药品有限公司、天兆猪业、温氏集团等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及企业的研发员,围绕非洲猪瘟流行现状、生物安全体系建立、猪病流行动态、疫情监测预警、疫苗研发进展等方面分别作了主题报告。
      大会执行主席、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医学院副院长杨增岐表示,在当前全球化大背景下,有效应对非洲猪瘟已成为国际社会面临的共同任务。一方面要加强政府部门、科研单位、企业的合作机制,落实防控措施;另一方面要推进科研,提升科学防控水平,进一步提高对疫情的早期预警和应急处置能力。他希望通过此次论坛能够提升西北养猪界同仁对西部“非瘟”防疫形势的认识和管控水平。
      来自全国科研院所的专家教授、养猪行业从业者、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师生800余人参加论坛。

( 责任编辑:孙颖璐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