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科技大学组织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04-12 17:29:51   本站原创   人气:3151
来源:陕西科技大学
      2019年3月25日至4月3日,陕西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温锋、王道安,校长助理郑恩让分别带队深入各学院、各单位从落实中省及学校相关要求情况、实验室安全、师生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学生宿舍、后勤服务、校园环境等方面开展了一次地毯式摸排检查。


陕西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温锋带队检查实验室安全

      温锋带队重点检查了学校学生公寓、学术活动中心、少数学生集中的5个学院,现场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关于安全工作情况的汇报,并查看了相关会议记录和值班记录。温锋指出,学校安全工作是一项连续性工作,各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把各项安全保障举措落细落小落实,学生工作系统干部要定期开展研判工作,各学院要加强对师生的安全教育和服务管理工作,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齐心协力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陕西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王道安带队检查学生食堂

      王道安带队到学校沁园小区、在建项目工地、学生餐厅、周边商户、咸阳校区、太华路校区等重点区域,结合前期各单位自查和扫黑除恶专项整治摸排出的问题线索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王道安要求,各单位要认真按照文件要求,认真落实各类安全制度,狠抓安全工作责任,要借本次检查和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切实把发现的各类隐患全面整改到位,维护学校事业发展的良好局面。


陕西科技大学校长助理郑恩让带队检查危险化学品库

      郑恩让在检查各学院实验室和危险化学品库过程中强调,实验室安全工作是学校的底线工作,要吸取北京交通大学实验室事故教训,各单位要重点抓好研究室,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明确责任到人,切实做好实验室的各项安全工作。
      学校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对本次检查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全面排查了全校13个院部和相关单位的安全工作,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逐一建立台账,要求各单位认真落实整改到位,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安全支撑和稳定保障。

( 责任编辑:薛晓强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