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全面启动2019年“双百工程”帮扶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04-12 17:29:07   本站原创   人气:3557
来源:安康学院
      近日,安康学院召开2019年“双百工程”帮扶项目启动暨项目认领会。该院党委书记王国良讲话,院长丁巨涛主持会议。


安康学院2019年“双百工程”帮扶项目启动暨项目认领会现场

      丁巨涛简要回顾了该院2018年对接帮扶白河县“双百工程”工作的相关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并对该院2019年与白河县精准对接确定的15大帮扶项目进行了相关说明。
      该院党委副书记胡波分别与承担帮扶项目的各二级单位负责人代表签订了项目认领书。
      会上,王国良对进一步抓好抓实“双百工程”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双百工程”是省委教育工委主抓的一项高校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是高校服务地方的政治任务。希望大家一定要严肃对待此项工作,从讲政治的高度予以高度重视。二是谋划上要细致严密。经过年初多次与白河县对接磋商,2019年学院结对帮扶白河县共确定了15大服务项目共20个服务小项。希望各二级单位、各项目负责人要按照项目认领书的要求,认真搞好调研论证,切实制定好实施方案。三是落实上要突出实效。省委教育工委明确要求高校在今年实施“双百工程”时要突出“提质增效”。今年是学院确定的“抓落实年”,大家要对标地方所需和项目任务,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人才智力优势,沉下心,俯下身,将扶贫工作与学院服务地方行动计划结合起来,与科学研究结合起来,与教学工作结合起来,将项目抓出质量,抓出实效,凸显出服务地方的能力与水平。同时,学院将对各项目的开展定期开展督办检查,并将项目实施的成效纳入各二级单位年度目标任务考核范围,奖优罚劣,实行问责。四是保障上要积极主动。扶贫办、工作队要加强与各项目承接单位和项目负责人及白河县相关职能部门的对接联系,积极主动为各项目的组织实施提供好服务保障,确保此项工作顺利组织开展。
      该院纪委书记安永强,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白河县帮扶工作队成员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薛晓强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